Oct 27, 2011

Stress Test

之前一直被告知十月的前兩個星期是 quarterly stress test 的高潮。即將非常地忙。我也被借到這組去用。結果一直到今天才算正式忙完。昨天是我兩個星期以來第一次八點前回到家。

上星期四是留到最晚的一天。十點半才走。留下來把 30 頁的 presentation 從頭到尾一字不漏得 check 完。基本上那天早上到下午五點半都在休息,等我同事做最後的修飾完以後我們幾個才開始工作。非常沒有效率。當天晚上睡得非常非常差。好久沒有這樣了。這個工作的壓力大概是前個工作的四倍吧。

隔天早上我去跑步,然後回家處理一些平常日一直沒空處理的銀行事情。到了公司已經11:20了。以為沒事了,結果又有 number 要改。他們於是很擔心我是不是生病了。

manager 有點工作狂。每天都 8:30 忙到快 12 點才走。他說這不算什麼,以前在 ING 週末還要工作八小時。他說他老婆在旁邊生小孩,他還在回 email。

這工作真是磨練意志力啊。

現在每天搭車的時間將近30 分鐘。以前我搭到 time square 時有時候不一定要看書,但是現在我發現只要帶一本書看,又擠又悶的 subway ride 居然不再那麼難熬了。尤其是看 poker or trader 的書時,越看越興奮。

這段期間,我每天都在期待 weekday 的到來,也體會到什麼叫做星期天最怕想到隔天要上班。我十月以來已經連續四個星期六都搭很早的 grey hound 去 Atlantic City. 還好我上班前最後一個禮拜決定去去看,去完發現沒有想像中得遠之後非常開心。於是現在 weekend 都不用特別擔心沒人約一直在家會無聊,一路上風景也不錯,有達到出遊的效果。美中不足之處是車子坐久了背會痠,還有那邊吃東西不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