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7, 2011

Wayne 家的 wine tasting event

這是上上星期六的事。我去參加了一個很不像我會參加的活動─wine tasting. 主辦人 Wayne 還真有心,之前的時間有很多人不能參加,於是他就改到這個週末。剛好我也沒事,想說順便到郊區透透氣。

客人總共去了十個,四個從DC開車去, 其他三組人馬從紐約, 一個是也在 Lawrence 附近。果真如我所料,並不是大家都互相認識,幾乎都只認識 host 加上一兩個人。所以不會覺得跟大家不熟不自在。剛開始還先自我介紹一輪,真有趣。這種透過朋友介紹的認識人比較容易有相同的背景或交集,這樣認識起來相對好聊很多,感覺以後也都還有見面的機會。

總共開了七瓶酒─三瓶白酒四瓶紅酒。第一次喝到好喝的白酒 (甘甜的, 喝完嘴巴裡不會酸酸的)。他挑的酒都不貴,都十塊出頭,很實際,這樣價位就不會讓我覺得喝酒很浪費錢了。有認識新朋友,又有跟舊朋友聊天, 還學到點知識, 真是愜意的下午。

晚上跟住在不遠處的黃教迪吃頓飯,現在想起來,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日本料理吃到飽。25塊花得非常值得。我們兩個狂吃 Eel Avocado ro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