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7, 2011

新床,拉筋,攝影, Minneapolis, MN

三月時買了個新床,剛睡覺得太硬,因為跟之前的記憶床墊比。但過幾天後就發現買對了!超棒的床!雖然記憶床墊價值不斐但是這張床也不差,而且適合也很重要。感覺睡眠品質改善不少。棉被套破了兩次,花了 $6 跟 $8 塊去縫, 也值得,應該可以再撐三年。

五月賓拉登被殺了, 我5/11 考 MLC,  5/18 MFE, 都沒什麼念,但有抱佛腳。考完就準備月底的 memorial day weekend 去 Minneapolis 找 Christine 玩。還遇到錯過飛機在機場等八小時,跟租來的車車窗被砸破。四天三夜的期間,又跟 Christine 學了不少瑜伽的動作,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都先拉半小時,希望可以治癒我的右 iliotibial band syndrome


前陣子還有陪謝沛倫去看房子,看一看發現除非是跟二房東租的,不然這一區的房子幾乎都要找 broker, 其中又幾乎被 citi habitats 壟斷。也遇到了這一帶人稱孟加拉之虎的 broker 叫 Waqar. 他帶著我們看了附近四五間房子的短短一個多小時之內,他不曉得跟路上多少人 say hi. 感覺真的是很成功的 broker. 成交後還跟顧客關係不錯。看著謝沛倫跟我一樣預算從原本的八、九百塊,到最後 $2300 成交,覺得真好玩。跟我當初很像,看到好一點的真的就受不了了.....或著應該說看到八九百塊的真的是不會想住。

最近買了一個三腳架,才$20塊就非常好用。還有一個20塊的小麥克風,可以來錄製一些好笑的短片上傳給家人或朋友看。有了 Youtube 之後真的滿方便的, 很容易 share video.


2 comments:

  1. ai ya 我怎麼覺得我沒教你幾個pose呀 等我變專業了再教你

    ReplyDelete
  2. 喔,因為我還加了幾個網路上看到復健 it band 的動作. 快變成瑜伽大師吧

    ReplyDelete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