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9, 2012

我居然會想要照食物跟post食物的照片!

最近壓力很大。吃東西的時候就盡量吃健康又好吃一點,而且要吃飽。
結果發現,能點自己想吃的東西而不是經濟實惠的東西,真是太開心了。

這幾天住佑華家,Sally 問我說我都不用吃零食嗎?我想想奇怪,明明我之前幾乎每天都需要吃,怎麼最近都不用?原來是最近吃飯不會像以前那樣覺得點一樣十塊左右就覺得:ok, 差不多了,有點貴了。最近都點兩道。吃完很滿足,budget 上升到大概15~20塊之間,但我也不管了。原來以前....這過去的幾年, 我都沒吃飽.....T_T

Saigon Cafe, Jersey City $10

Grand Si Chuan, Jersey City $6.75

Roti Roll, Masala Unda Frankie $7

Korea Spoon, mushroom Bibimbap, Rib-eye steak, $$$ 

Charthouse, Chicken Salad w/o Chicken $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