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4, 2013

身體才是最誠實的

12/4 三
下午頭暈,越來越暈後來走路都走不穩。最後本想去北醫, 至少離開公司一下子再靜關其變。但等電梯等到一半就受不了,一陣想吐就衝到廁所吐了兩大口。
吐完有舒服一點但整個人還是很暈。又去會議室休息了半小時。
我當時知道很可能是壓力太大,但因為這輩子從來沒碰過這種症狀所以還想說搞不好也有可能是老闆買的喫茶趣紅豆餅是黑心產品....我還拿了一塊想到去醫院當證物!

當天晚上要趕完一版的融資說明書, reflecting all the changes made by the client. 我休息完沒有好太多又回坐位上。想說稍微再弄個段落就走。沒想到開始看個15min整個人要越來越暈。馬上知道不能再做了。就走了。但在計程車上又繼續變不舒服,回到家還小吐了一口。驚動家人。

隔天早上還是暈。請了一天假。中午吃飽去大安森林公園走一走。走完有好多了。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剛好前一天我們的 team 多加進了一個 analyst 幫忙做。因為光靠台北 team 的兩個人真的是忙不過來。還好有他。讓我星期四請假不至於讓整個 team 大亂。星期五剛好又是一整天的 presentation training 讓我休息一下,加上 weekend, 暫時稍微不用再被捲入做不完的工作。

不過到現在兩個星期了。說真的還是沒有完全恢復到正長的樣子。每天還是稍微有點暈。真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