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2015

530 忠孝橋上驚魂記

早上去南港高工旁邊看了一下房子。中午吃citilink, 下午送Christine 去京站之後,我就順道去新莊頭前重劃區看一下那邊到底長什麼樣子。捷運幸福站那附近整片都是新房子。成交價據房仲說大多在40幾萬。看完5點左右離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熱天,在三重往台北的高架橋上面油門突然踩下去虛虛的。

我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因為約好要去載Christine, 所以當下想說再看一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不一會兒就知道問題越來越嚴重了,後面的車子離我超遠。我回過頭一看,才發現車子周圍有白煙繚繞。也聞到一股塑膠融化的戴奧辛味。這下我真的不敢再開了,但車子在橋上也沒地方停靠。只好慢慢再往前滑,想說看看有無比較寬的地方。剛好快下橋了,車多我的速度也慢下來,煙冒更濃了。感謝老天剛好出現路肩,我小心把車開到一個比較安全的位子後抓了手機連錢包都沒拿立刻棄車逃跑!很怕下一秒車就爆炸! (電影不是都這樣演的嗎?) 當時不敢熄火,事後問才知道還是應該熄火,讓車子溫度趕快降下來。

後來打給警察,他們派消防人員來看,確認沒有危險後就等拖吊車來。前後也等了一個半小時,花了1600。警察本來說不陪我等了要回去交班,被我一直盧。因為我手機沒電簡直孤立無援。

當下覺得這台車應該是要報廢了,沒想到事後修車師傅說是壓縮機壞掉,換一下8000塊,還可以再開一陣子。也好啦,別讓我瞬間失去車子,這樣連要去看車都不方便。

話說當天早上才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去繳月租停車場的月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