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0, 2017

秋冬之際 - 11月還有30度大熱天 ....

10月底開始遇到新的挑戰,隨著天氣逐漸轉涼,有一天早上她居然一口氣睡到7:50才起來,之後連續幾周都不太穩定,最晚甚至到8:50。如果睡到快8點,那一天就可以只睡1次,但最近大多數都是7點到7點半左右,一天還是得睡2次比較好。第一次差不多在11點半之後。
這挺棘手的,因為早上我沒辦法跟她在家1對1這麼久,勢必要出去,出去之後午餐時間剛好她會開始想睡覺,我必須在她小睡前先餵完晚餐,然後趕回家裡,才能充分享受這段她小睡的時光。偏偏她這一覺,如果睡得短,那我吃完午餐正想睡的時候,還要跟剛充飽電的小人周旋,這對我來講就是最痛苦的情境。萬一睡得稍微久一點,我倒是可以抓緊機會趕快也躺一下,不過當她醒來之後我還得再帶她出去放電一次,否則第二次午睡會太晚,若超過4點半,很可能影響晚上(我們都9點讓她上床)。只是一天出去2次,也是有點累,而且早上出去已後,我也都弄得全身髒兮兮黏剔剔,想洗澡又不能洗,不舒服。

於是最近自己的唸書時間相對比較少,不過就趁這種天氣還不會太冷的時候,多帶她去台北市各大公園,順便自己也享受一下公園帶給我的新鮮感和良辰美景,極為心曠神怡,我後來都把籃球帶在推車上,有經過籃框就投個十來分鐘,非常開心。Julie 有慢慢發現每次我一打起籃球就不太理她,第一次可以打20分鐘,第二次十分鐘,第三次就不到十分鐘她就在該該叫了……
青年公園 - 超多籃球場
青年公園
青年公園
南港運動公園
大安森林公園 - 池塘很多好看的
民生公園
大安森林公園 - 看鳥

和平實驗小學前的空地,今年才開的新學校
植物園
榮星公園
玉成公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