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6, 2019

河濱公園 怎能如此美麗

回想起來,事情的起源是這樣子的:那天4/15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參加國泰家庭日,走路的時候品彣告訴我說他跟育名會去河濱公園租腳踏車,前面有個小座位可以載小孩,很方便。剛好我那陣子在幫Julie找看看有無適合她騎的腳踏車或滑步車。所以下個週末,剛好氣溫很舒服,我一早就開車帶Julie去大直橋對面那邊的迎風河濱公園,9點就到了,還算早。總共有5輛給最小的小孩期的滑步車,給Julie挑,她說要紅色的。



她喜孜孜地牽著車,然後我背著她的小背包,陪她走到附近繞一繞。弄了一小時,她也差不多陰部痛痛了,第一次不敢讓她騎太久,就還車了。剛好看到有人在騎親子車,就租了一輛來騎。這一騎,不得了,太爽快了!河濱公園實在太美了!可惜只騎了半小時時間就差不多該回家了。但從此以後我就愛上在河濱公園騎腳踏車了。

有一天下午請假,就是傍晚前去騎,一路騎到饒河街,來回約1hr, 心曠神怡,太紓壓了!

後來也有一天找週末找Josh一起騎,我開車去他家,他有一台高檔公路車。一起騎他家附近的道南河濱公園那一段。這輩子第一次騎公路車,感覺超怪....差不多也是騎一小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