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7, 2019

6月看書, 7月升級電腦,8月整頓家裡?

1.爸從上個月開始便秘,已經沒辦法不靠瀉藥自行排便了。試過很多方法都沒有起色,喝蔬果汁,泡澡、確保有喝足夠的水...等。兩週前又去開了更強了瀉藥,現在三天要吃一次藥,然後也越來越沒效,要靠人幫忙挖.... 本來想說叫他喝牛奶,但他說巴金森氏症不能喝牛奶....hmm....怎麼辦,好像沒招了....

2.三個月前,爸先是把迪華辭退了,理由是她年紀太大,我爸不太好意思使喚她。但是因為星期六、日不好找人,可能較少人願意做假日,所以目前六日常常是不固定的人,大部分一天是姿雅,另一天就不一定,有時甚至是玉文。

3.過去約4個多月以來,假日Julie在家絕對不肯睡覺,唯一一次睡著是我第一次帶她去騎滑步車那次,而且她是大概在2:50時,我早已放棄讓讓她一個人在客廳看卡通時,看到睡著的。
上個月去慧婷家,聽她們說假日中午女兒在車上睡著,抱下來時抱在身上,然後回到家通常就有辦法繼續睡。我如獲至寶,這幾個週末連續試了幾次,前面兩三次真的成功了,簡直感動到痛哭流涕。之前開車繞到睡然後我開到車庫或是外面找個陰涼處我也一起睡到腰彎背痛然後常常吵架的日子真是太不堪回首了。

不過這個方法也在上週正式宣告失敗。

5、6月那陣子生活的重心在看書長知識,看秦始皇、孫子兵法、思考的藝術、黃帝內經、富爸爸窮爸爸,一系列一路看下來。7月開始都在重灌兩台電腦。今天終於灌好 Win 10,接下來打算把家裡整頓一翻。不要的垃圾清一清,二手東西賣掉。今天CC的有情門化妝台來了,好有質感,真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