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20

轉戰 數據經營部

回內勤前的最後一個月,有好好把握下午的時光,
每個禮拜運動2~3天,跑步6k or 7k 或騎腳踏車,或走路。
但說也奇怪,內心居然也有點忐忑,還夢到去新部門的第一天兩三次。
搞什麼!都幾歲了還在緊張這種事,真的太廢!

最後一天跟處內同事一起吃早餐,隔天星期四就到總公司報到。
剛回內勤,真的很不習慣
每天下午都覺得好漫長,忍不住想打瞌睡
開了幾場會議,也覺得哇內勤的會議強度真的強,大家講話都很有條理,又快,要跟上好累。
我就像離開職場一年的中年人,突然覺得有點不適應。

換到新的部門,特別是又離開精算體系,整個氣氛跟同事都有種陌生感
不知不覺,我已經很習慣商品部的同事跟氛圍了
還好我的直覺告訴我 只是一開始會不太習慣而已

唯一感到最舒適的就是又回到可以自己一個人靜靜坐在位子上用電腦的時光
不太有人打擾,比商品科時期更是少了惱人的業務員電話
加上我的位置是在邊疆中的邊疆,太開心了!

回到家看到兩個可愛的女兒
真的感到無比幸福
有了Sophie之後我常常嚷嚷著這就是我想要的家的感覺
My life is comple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