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10

不開心原因一覽表

剛剛下班直接去 gym 跑步加重訓。已經三四個禮拜都沒做任何運動了。難怪我這幾天一直感覺到處在嚴重的低潮期,都快要開始懷疑起我是不是也荷爾蒙失調了。

都怪我太怕麻煩,天氣稍微冷一點點就懶得去運動。但最可怕的是我一直到今天才突然想到很可能這幾天來的無精打采就是因為沒運動造成的。連今天早上寫的文章看起來都如此 pathetic. 太不敏銳了。於是我決定來列出我的不開心原因一覽表。以後如果有連著幾天不太有精神, 進而導致不開心 (基本上我不開心的原因 99.7% 跟沒精神有關), 我就可以來檢查一下是哪一個點沒做到,而不要像這次一樣傻傻地讓自己消沉這麼久。

1.是不是最近又沒有早睡早起了呢?
2.是不是忘記做有氧運動了呢?光走路是不夠的,要流汗。
3.是不是又吃太多肉和不好消化的油膩食物呢。
4.是不是很久沒參加團體活動、認識新朋友了呢?
5.是不是很久沒寫文章舒發情感了呢?
6.是不是很久沒有被愛情滋潤了呢?
7.是不是很久沒跟家人老朋友聯絡了呢?
8.是不是又把自己搞得壓力太大,每分每秒都不放過了呢?
9.是不是又忘記欣賞沿途的風景了呢?

2 comments: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