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4, 2011

轉眼就過了的夏天 Part 2

8/19 星期五從 Mercer 畢業的同一個星期,剛好高中同學鄞劭殷的妹妹來紐約,有碰個面,她帶我去吃一家極好吃的日本料理!而且裝潢普通所以不會太貴,錢都花在食物上!算是第一次 explore East Village.

星期天換 Akai 從加拿大飛來找我,他是我另一個高中同學。高中那一班,好像就我跟他兩個大學念應數,沒想到他後來也轉成電機了, 說什麼覺得念應數的都選涼課太混了,我心裡想說:可惡完全就被說中了。他最近剛從五家 offer 中決定去 Synology, 然後就開始趁上班之前出國狂玩。

星期一出去 financial district 走走的時候,還要一邊應付 Bridgewater 的 recruiter, 順便再跟 AIG 的 manager 問一些細節,然後想趁機哄抬一下價碼,不過反而被訓了一頓。我想了一下,覺得 AIG 的 position 聽起來不錯,manager 人也不錯,隔天就回覆說好。

星期三 Akai 走的一個小時之後,我也走了,去 Newark 直飛 San Diego。這個時間是三個禮拜前訂的,當初想說如果沒找到就先玩一趟七天,回來再找吧,沒想到現在找到了。雖然後來改機票弄得非常麻煩而且這一趟算一算機票來回就花了快五百元有點虧,(當初訂到 180 超級高興的) 但想想能先找到工作再去玩心情上還是比邊渡假邊接 recruiter 電話來得放鬆多了。花錢也花得比較沒有後顧之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