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2, 2012

替代役第111梯 土地測量役 分發

9/14 五
當天早上 8:10 - 9 考試。80 題選擇題
考完覺得雖然有幾題不會,但大致上應該不差。只是有點擔心無法拉開跟大家的差距,畢竟每個人都很認真在念。

我最後的志願順序應該是 台北,桃園,台中,宜蘭
這一梯的缺算是撿上一梯剩下來沒招滿的。土地測量役全部 31 人,台北 3 個名額,新北沒有。所以一不小心,就是桃園以南了,或是宜蘭。志願調查的結果,大概 6 個人想選台北。我算一算成功嶺的成績,再觀察一下大家的用功程度,哇....我覺得我真的很危險.....這五天壓力很大。

成績公佈前,我腦中一片空白,只覺得這一切總算結束了,我也盡力了所以選到哪兒就去哪兒吧。
最後的筆試考法規相關,佔總成績40%
我馬上就看到我的名字, 在第三位,我傻眼了,哇真的嗎?太誇張了。台北只有三個名額,就這樣子被我選到了。前三名都是想去台北的,多虧同中隊的 Justin 從第一天開始就埋頭苦讀,晚睡早起,讓我不得不加把勁念。同寢有位拼台中的 (七搶二) 也很認真。我前兩天都念不太下去。第三天下午去跑步完之後,才感覺有舒服一點。早上也先念完書再去快速吃早餐,努力調整成適合我自己的最佳狀態就對了。還好最後真的有好結果。非常難忘的一個星期。

念超猛的 Justin, 最後也如願選到台北
當天中午,北中南三區就分批搭小巴回去了。北區的在北區辦事處下車後,剛好加入主管會議,輪番自我介紹之後,我們就直接前往台電大樓站的替代役宿舍了。

台北替代役宿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