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7, 2013

最近時常想起在美國的日子


我發現 blog 還是要圖文並茂日後回來看才會比較有感覺。
看到圖就會湧現種種回憶,所以字不用太多。

我最近睡覺或是躺下來的時候,腦海中常會浮現很多這八九年來在美國漂泊的一些畫面。
我到過很多很棒很漂亮的地方,但最近想起來的大部份都是一些非常特別的記憶,像什麼去辦駕照的地方,開車一個人去郊外亂繞的心境。
也許整體來說,這幾年過的日子應該是苦悶多於歡樂吧。
在美國,我是生活很苦,但活在希望之中。
在台灣,好像恰恰相反。

現在就來回憶一下在紐約的日子吧。

Apple Store on 5th Ave.
Bloomberg Training at Bloomberg HQ
At Bloomberg
紐約街頭,真的是隨便走就很美。這棟讓我印象深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