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5, 2014

加利利 義大利團 12日遊 2014年10-11月 Part 1

蜜月旅行會選擇義大利,主要是 Christine 覺得趁年輕又難得有長假,要去遠一點地方,法國她去過太多次了,所以就選義大利。
我唯一的意見就是想搭飛安紀錄好一點的航空公司。前陣子馬航先是一架飛機不見,後來又一班飛機被飛彈射下來,然後沒隔多久復興航空又在澎湖發生空難。實在是讓我越來越不喜歡搭飛機。

結完婚的後天晚上7:35的飛機,5:35分集合,我們提早三分鐘到的時候已經是同團最慢到的一組了。總共才12個人,不含導遊,人少一點真的不錯。坐遊覽車都可以一個人佔兩個位子。原本我期待會有很多對也是來蜜月的,沒想到加上我們一共才兩對。其餘八個人是一組六人的貴婦團加上一組中年夫妻。

第一次搭 Cathay Pacific, 很明顯地感覺到經濟艙的坐位比長榮或華航寬敞許多。但是去程和回程冷氣都開得非常冷,Christine回程時蓋了三條毯子還是受寒了,我自己也覺得冷到很不舒服。

在飛機上狂睡,醒來後無意間發現居然有poker可以玩,不顧眼睛痠痛硬是玩了兩次tournament. 真是太開心了!

帶了€335現金在身上,出發當天早上在家附近的兆豐換的。櫃台服務員說在機場換也一樣的匯率只是多收100塊手續費。Christine帶了€150,回國當天在機場很剛好地把所有現金花光,只剩下幾個銅版。用得真徹底!加上團費 142,900/人, 這次兩人一共花了33萬台幣!剛好跟男方結婚的桌錢一樣。

這次用信用卡叫機場送機,來回機場用不同張卡提供的優惠,都是NT$290塊左右,便宜又方便,網路操作就可以了。想想如果我懶得去試,或是我剛好沒去注意到這優惠,打電話叫計程車大概要NT$900一趟。差非常多!

卡布里島 Capr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