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4, 2017

2017年中碎念

6/2 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終於收到國稅局核發的完稅證明,真是太感動了!我忍不住在辦公室做出振奮的手勢!
所有的財產現在都因為沒拿到完稅證明沒辦法處理。不過一拿到馬上要在短時間內動起來,也是挺傷神的,而且也趁姊這次回來積極討論房子貸款要怎麼去分擔。中間還碰到會被課贈與稅的問題,還好我想出了解決辦法。

姊姊老早就訂好機票,5/27就回來了,月初還有打電話去摧一下,承辦人一直重覆說還在等保險公司回覆。我有預感應該就快了,還好趕在最後一刻辦出來。我當天下班就打去問代書需要備齊的資料,再請姊隔天就去申請新的印鑑證明,代書說要6個月內的。之前申請的好多份都浪費了....下次知道就不用一開始申請這麼多。


這幾週一樓店面裝潢,要我移車,也是挺麻煩的。

早上因為阿公的姊姊過世,有債務,導致他臨時被通知要辦拋棄繼承所以叫我去幫他看一下。這種鳥事居然也讓他碰到,93歲的阿公這幾天都睡不好,所以我雖然很累但也覺得還是去幫他一下好了,不過也因此熱鬧了一翻,剛好爸在樓下,玉文有調整澱粉類少一點,蛋白質多一點,之前血糖降到18x 之後就遇到瓶頸,今天又大突破至144。姊一家人也下去。之後又去姑姑家,剛好表姊夫也到,全家都在。還突然爆料說表哥已結婚生女,小孩都1歲多了,太扯。難得帶Julie去跟別的小孩互動。

今天Christine去新竹喝喜酒,下午換姊帶阿茂來我家。也是互動了一翻。Julie刺激多,早上那段睡了2hr,下午這段也1.5hr。我難得一個人在家,又總算解決了遺產的一樁大事,也挺快活的。

上星期端午節四天連假,花了超多時間在研究美國medicare....英文的優勢讓我有機會接觸很多很特別的project,其實很棒。只可惜都是extra work..原本的工作不會減少。

這週都在寫考績,被經理指點了一下,才發現原來考績可以這樣寫!看樣子以前寫的都很糟糕,只是沒人跟我說過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