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2017

定期抒發,有益身心

寫網誌對我來說有個很特別的好處,只要短短幾句,記錄並回顧一下這陣子發生的事,就會讓我有休息到的感覺。如果沒有記錄,就會一直有種「這陣子好忙好忙,都沒時間靜下來回想一下最近發生的事」的疲憊感。所以如果能維持一個禮拜寫一篇,對我來說其實是好事,抒發一下情緒,顯然對身心都有幫助。

5月中請江先生去內湖幫我們搬剩下的家俱去CC大直的家。還好當初看到他人很好有問電話,我記得是買南昌路家具還是什麼的,現在想找人幫忙才不會不知道要去哪裡找。本來他說一趟2000,我請他算便宜一點因為真的都很輕,也沒幾樣。最後1600成交。結果搬去了才發現還有空間,於是今天再請他出馬一次,把冰箱跟化妝臺也搬走。因為不搬走實在是太可惜了,東西都很新,後來還索性連烘碗機跟床頭板都搬了。這次算1500。

這週末也把停車位的租約給簽訂了。真是運氣好,租給同一棟大樓的住戶。當初還是他自己留電話,透過店面老闆轉告知我的。沒想到就這樣成交了。

算一算,我現在一共處理5筆產權的出租或是貸款,感覺再擴張下去就要忙不過來了,我需要把事情簡化,或是一位秘書。

今日午後超大雨,渣與楊宗翰來訪。渣來拿業務員資格測驗的書,楊宗翰老婆去美國road trip, 他帶小孩來家裡放電。挺愜意的。

CC最近背部畏寒不能吹冷氣,所以昨天跟前天我都睡客廳沙發。那兩天早上剛被亮醒,覺得沒辦法再睡了的時候,手機拿起來一看,都正好是5:40am。昨晚跟寶寶睡同一間,一起吹冷氣,結果應該是我忘記把窗簾放下來,4:30天剛亮就開始有一些寶寶蠕動的聲音,5:30就整個醒來,悲劇.....還好後來心情沒有受到影響,我發現睡不好如果自己心情不受影響,其實自己會開心很多。

早上我跟CC花了一番工夫才把寶寶睡覺房間的窗戶用整塊布檔得更死,希望明天寶寶能睡到7點半以後。最近這星期都6:30就起來,太早了。

一樓裝潢叫我移車的麻煩事情仍然還沒結束。我直接講白了,要求他必須給我合理的安排。開始學會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不要因為怕不好意思,有些話講不出口,或是過份客氣,導致自己心中累積一些怒氣。這算是我最近學到的重要社交技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