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4, 2011

Josh & Chinling

趁春假時來紐約玩,住我家,3/3 星期三到。因為不習慣都市夜晚的吵雜,晚上睡覺都戴耳塞。這幾天天氣都不夠好,還是很冷。不過好像比之後來的湯智貿好一點,他第一天來就遇到下冰雹,晚上出不去只好買了一隻烤雞加幾罐酒自己在我房間暢飲!真是太好笑了。

他們一下飛機就轉公車去 flushing, 之後來我公司等我下班,真是不好意思。我那陣子真的是太忙了。有大概一個月的時間幾乎70%都有在加班。

隔天下班本來約好大家一起吃頓飯,還有謝沛倫跟Sophie,我都訂好了 Le Pain Quotidian 6pm 結果其他人都到了就我自己還在加班.....後來我下班後我們又再去 Korean town 吃一頓。

星期六搭公車去了 Cloisters, 沿途風景也不怎麼樣,樹都還沒發芽一點也不好看。下午順道去 MoMa 晃晃,以彌補 Chinling 對於一天行程沒排到六個點以上的遺憾。

最後一天下超級大雨。我也跟 Sophie 碰個面逛了一下 Jewish Museum. 晚上他們去 Mitsuwa 我就沒去了。還好他們吃的很高興,不然感覺沒玩到什麼特別的。

4 comments: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