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4, 2011

第一次去 Connecticut

平常沒感覺跟紐約這麼近。搭 metro-North 36 分鐘就從 125st 到 Stamford, CT. 上個星期剛好有 recruiter 問我要不要去面視一家 hedge fund risk management associate position. 剛開始很興奮,後來隨便 google 一下發現所有result 都在講這家 hedge fund 去年才被 SEC 突擊檢查,名聲不太好。我後來想說就去去看就當作出遊也好。應該還是可以多了解一點。

總共兩個人,第一個 team lead 跟我聊一下 high level 的。第二個是組員他問了我四題 technical questions。他一進來劈頭就問我:咦你會寫 C++是把,你記得 polymorphism 吧?我心想:死定了.... 這個概念我完全沒碰過。果然硬聲倒地。還好他看我不太會第二題就問我 VBA 的,然後有一題 forward rate 跟 option delta. 後面三題算答對兩題半。整體氣氛還不錯。這算是我第一次在 interview 裡被問 technical question. 以前精算的 interview 頂多是 case study. 還滿有趣的。

當天去完我就跟 recruiter 說我沒興趣了。因為實在太遠,而且 Stamford 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鄉下,人不夠多。上班單程就算都用計程車接駁也要1小時10分鐘。

沒想到今天 recruiter 又打來說他們還滿喜歡我的想找我去 2nd round. 我想一想還是婉拒了。真是不好意思。

https://picasaweb.google.com/lipchang/StamfordC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