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5, 2011

再見 mercer ~~

7 月底, 我真的覺得是時候該離職了, 想跟 supervisor 講結果他去 vacation
7 月 29 星期五, 我一整個早上都在想, 就是今天了嗎, 真的嗎真的嗎?吃完午餐後還是決定聽從 Christine 的建議, 不要太衝動, 如果是今天早上才決定的,那還是先不要吧。於是我想說,好吧,再等一個 weekend, 如果星期一還是這樣決定那就講定了,反正也不差這一天。

8月1號  我忘記怎麼了,好像是太忙
8月2號  確定要講了, 我跟 supervisor schedule 個 outlook appointment, titled Career Plan 結果被他移到隔天。
8月3號。Supervisor 問我 so what's up? 我就馬上說, I think I'm gonna leave the company.
他説:I hope you're leaving for a greener pasture?
我說: No, actually I'm not going anywhere.

他有點驚訝但覺得 ok, 因為之前, 一月中我就跟他提過想找比較多 programming 的team, 結果其實是沒有的。他 undergrad 是 CS major 所以也跟我聊了一下。隔天就開始跟我的 team 講。超級刺激的,根本沒有在上班,就一直在挑時機。然後講了以後大家又會超驚訝所以又會聊個一陣子。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2 comments:

  1. 我看到你blog有放我們的超連結真是謝謝啦哈哈
    Anyway,我上禮拜出差回來也提了離職,不過我覺得你那邊的遭遇比較有趣
    我這邊就是大家說真的嗎?真的嗎?
    然後就仍然是平凡的一天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不客氣啊。哦你也不幹了嗎?真好,這種事勉強不來的。我提要離職之後跟很多同事聊了不少平常不會聊的事,很有意思,最後兩星期每天都在講話講到喉嚨很痛!

    ReplyDelete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