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2, 2012

Haru Lunch

上星期五異外的驚喜: VP Jun 請我們 stress test group 去 Haru 吃午餐。
這陣子我們都非常忙,這頓飯可以說請得時機剛剛好,一方面慰勞我們,一方面接下來的個月也還有下半場要忙。

大家聊天聊天挺開心的。不知道是因為我們都玩 poker 還是怎麼樣,Jun 對我滿有興趣的,還問我爸媽是幹什麼的。聊到海哲原來是水母, 我很驚訝,因為我不知道。Jun 就說:你應該要知道啊,你不是在海邊長大的? 我就說,喔沒有我都在游泳池裡游泳。有人就笑我是 spoiled kid. 結果他一臉正經地說:No, I don't think he's spoiled. 我非常開心, 直說: Thank you thank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