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0, 2012

講快樂的故事, 可以傳達快樂的感覺~~

上上禮拜健言社的課。後半堂分組,六人一組,每人一分鐘,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自己很快樂的經驗。我自願當小組長。小組長也沒什麼,就是第一個站起來分享。準備時間只有一分鐘左右吧。我就講了我成功嶺專訓最後選到台北的故事。下課後回家的路上, 我仔細回想,其實今年另我非常開心的事還不少:

今年一月:第一次連續游自由式 300m 雖然上岸後整個人快昏過去
今年六月:考 CFA L1, 七月底知道過了
今年八月:房子終於交屋了

今年九月:看了《富爸爸 有錢有理》;專訓成績第二名爭取到在台北國有財產局服役


更久以前, 但每次想到都是快樂的回憶:

2010年上臺表演快樂崇拜
2007年暑假最後去了 San Francisco intern. 天氣超好也是每天睡得超香甜
19歲上半年剛去美國的時候, 鼓起勇氣去社區學網球,
18歲暑假主動想去 Berkeley 上 English, 隔年的暑假又再去選修 Summer Session 的微積分
    那時候每天都睡得好香甜, 氣溫太舒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