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1, 2013

中秋節去八里

本來是要開車帶媽去晃晃。前一天晚上媽一直盧爸叫他跟著搭車出去,我爸不想,又吵了一架。今早我爸自己問說我們要去哪裡,我們說都可以,他說想去八里,於是我們就去了。
原來開車去很近,而且我們八點就出發,都沒什麼車。

停在八里渡船頭,然後我爸隨便找個地方坐在那裡。我跟我媽去走走。


有點可惜沒走到左岸公園。之後我跟媽搭船去對面淡水老街。賣漂的店門口還掛了招牌寫說「媽媽嘴往前步行40分鐘」這麼多人都不怕去媽媽嘴?

手機拍起來顏色還不錯
 15分鐘就一班真方便,而且來回一個人才45塊錢。搭到對岸不用十分鐘。現在覺得搭船遊湖不用太久,太久了也沒意思,最好就是這種短距離的然後上下船不用排隊排很久的。很好抓時間不用提早來太多。
從船上拍岸上,我爸坐在店門口

淡水那邊就很多有趣好逛的店。街景看起來也比較繁榮,腹地比八里大。快走了一小圈大概20分鐘。然後就回八里了。
淡水這邊. 相機拍起來一點都不藍,該換了
雖然天氣很好,但一直有一大片烏雲在附近,然後都有奇怪的雨滴飄過來,不舒服!中午11點就吃八里的「佘家孔雀蛤大王」, 每一道菜都不太行,很油又重口味。孔雀蛤也不好吃。吃完就開始下大雨,好好一陣子就停了。回到家 12:35. 不錯,抓住了這次連假唯一的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