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 2013

人間奇遇記

昨天碰到ivy媽媽的經過真的是太巧了!
下午渣在總圖,找我過去,我說好。這輩子第一次換證進去, 最後找到了傳說中的《藍海策略》,正看得起勁渣說他差不多要走了。於是我就跟他在總圖前面小聊一下,順便吃他的奶黃酥。聊著聊著有人請我幫他們照相。我當然好。他們四個約四五十歲的女人排排站在總圖前,看起來應該是校友,很活潑也都有打扮,顯然是約好來出遊的。我用一台相機跟一台手機共照了6張,邊照她們還問說:有沒有每個人看起來都很漂亮啊?我說:不知道耶,螢幕太小了看不出來。另一個接說:妳不會用眼睛看麼?人就在這邊!

照完她們問說:你是台大學生嗎?我說不是耶。然後反問說,妳們是校友嗎?她說對呀!我們很難得在這裡耶。我順口答到, 我也是啊!一邊往Josh 那邊走。她們剛好也是,其中一人問:所以你是高中生嗎?(拜託....可以不要這麼誇張嗎....) 我直接回:沒有,我28歲了!她們大驚,說道:哇你看起來好年輕喔, 我本來還想祝你考試順利的說。Ivy 媽回道:耶, 我女兒也28歲!我指著Josh說,他也是啊!她們:哇你們都好年輕喔,所以你們是哪裡畢業的?Josh 指著我搶答道:「他是 Ivy League 回來的。」然後Ivy 媽就說:「耶, 我女兒也是Ivy league 的, 她是Upenn 的。」我說真的?太巧了,我也是耶。她說:而且她也是28歲! 我覺得這太誇張了,我應該會認識吧...馬上問說;「哇那她叫什麼名字?」她說:Ivy. 我大叫 Ivy Lin !   她說對!我:哇妳是 ivy 的媽媽!她說:對~~~


太誇張了~~~~~~~~~~~~~啊~~~~~~~~~~~~~~~~啊~~~~~~~~~~~~~~~~~~~~~~~~



還沒完咧,結果他們又問渣是哪裡畢業,他說 Duke, 另外一個人說她以前也是從北卡的 Raleigh 來的....真是太巧了

現在回想起來,每一句話都鐶鐶相扣, 其中如果有一句沒回準,很可能就沒有辦法相認了!
跟陌生人喇咧真的很多好處,多講幾句似乎只有好處沒壞處,就算沒有奇遇發生也會身心愉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