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5, 2018

睽違2個半月,寶寶再度自己入睡,我要出運了~~~~

最近晚上我都是跟Julie一起9點半進去躺,她會在我身上亂爬,甚至亂跳,然後唱歌,通常都要半小時至一小時以後她才睡著。早上我躡手躡腳爬起來,都很怕把她吵醒。有時候都已經成功溜出來了,過五分鐘還是聽到她哭醒。

上週有一天奇蹟居然發生了,前一天晚上我跟她說,早上看不到爸爸不要哭哭,爸爸先去上班,媽媽一定會在。隔天早上我醒來要偷溜出去時,正要跨過她,就看到趴著的身體開始蠕動,並且緩緩地爬起,我像是被敵軍發現一樣,定格在那裡,祈禱她自己又睡回去。沒想到她站起來後居然回頭對我說:「爸爸去上班!」一邊還揮舞著一隻手,叫我趕快離開。

我笑了,跟她說好好,我去上班,那妳要不要睡爸爸的床?她說好,我就把她抱過去,她就真的繼續睡了。

連著幾天,白天我都先溜走讓她繼續睡之後,發現其實她都至少可以睡到8點半,而且醒來都不會哭,顯然是睡飽了!

為了讓她早上還是早點起來,還是讓我來送,不然CC送她會太累,我們想說是不是讓她試試看自己睡,比較不會因為我在她旁邊而過於興奮。前幾天晚上,我們就跟她說Julie,今天自己先躺著休息喔,爸爸還沒洗澡,晚點就進來陪妳。剛好那天她充滿愛,異常順利地穿上睡衣睡褲並且真的自己先睡了。雖然說也是在黑暗中講話唱歌了半小時,但至少我當天真的覺得我出運了!

跟CC兩人利用難得的時間把去澳洲Melbourne的機票訂了。開心~~~~

上週又去了一次長庚,開了一種心的抗過敏藥,Singulaire 欣流,這週感覺咳嗽終於有慢慢好轉了。這陣子CC每天操心怕她變成氣喘或過敏體質,Dyson吸塵器也買了,防璊床包跟枕套也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