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7, 2019

談談新生兒保單

最近有人問我有沒有推薦的新生兒保單,我的看法是這樣:

1.我的觀念是保大不保小,所以小孩生病,除非是大病,不然我喜歡風險自留。也省得去申請理賠的麻煩手續。

2.小孩沒有賺錢養別人,所以小孩出生,我反而更重視父母本身的壽險跟重大疾病險,大人的保障先買足比較重要

3.如果還是擔心小孩會發生花費很高的病,可以投保定期的重大傷病險,比如20年,保費便宜保障又高。或是實支實付醫療險。

重大傷病險多是一筆給付, 理賠認定簡單 不易有爭議
實支實付醫療險多是一年一約的附約,額度多在 10 到30萬之間,有健保在 10萬就很夠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