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3, 2019

宜蘭 礁溪寒沐 CC 生日小旅行

請星期五,不知是否因為這幾天有點忙,居然當天起床後就一直狂打噴嚏。
今年生日CC想找一間高級飯店住一個晚上,原本是看上蘭城精英,但是一晚要上萬,我實在無法接受。最後選到礁溪寒沐,Natalie說聽說不錯,Christine去那邊開過會也覺得Ok, 加上可以用政府補貼1000且CC找到台新卡友專案, $6,880 於是就去住了。

這天天氣不佳,一路上都是下超級大雨。中午到了先在大廳餐廳吃一頓午餐。真享受。整間飯店的所有工作人員服務態度都是頂級的,我印象非常深刻。雖然以前覺得服務態度不是重點,但現在越來越得無形中會影響到這整趟旅行的心情。心情好對這間飯店的印象就會大加分,以後回想起來都還會記得,也自然會到處跟別人推薦。

想當年有一次CC生日去信義誠品3樓的tea room吃高級餐廳,所有東西都很棒, 就是最後算生日折扣的時候服務人員一職搞錯帳單,到最後氣氛都差了,以後想到那家也很難有太多正面的印象....

吃完午餐,趁雨勢稍小,撐傘出去走走。走到溫泉魚那附近,看了看,最後還是沒泡。接著回飯店的兒童遊戲室玩,我看到一個爸爸整個呈大字型躺在地上,就也忍不住了。有他當先例,CC就比較不會嫌我太丟臉,我就這樣躺著躺著居然睡著了。起床後鼻子就好了,太感動了,本來以為可能要感冒了。

房間非常漂亮,很滿意。晚餐選擇走路去吃長榮鳳凰酒店,貪圖壽星半價,結果後悔,因為品質太差。

床很棒,支撐性夠。但是棉被超級厚。我要了一條非羽絨被,他們只有化學纖維的。蓋起來更熱,害CC晚上睡不著。到半夜才換回原本羽絨被,雖厚,至少還睡得著。

這次下雨沒用到游泳池,實在是太可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