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20

2020/5/21 小Sophie誕生 - Part2


上一胎生產完 我要幫忙量第一次排尿的量
還要幫忙在傷口擦藥
印象非常深刻
怎麼才隔三年半 醫學就已經進步到這次我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回到房間後就是休息
中間我有去移車跟買摩斯吃 這幾天都整天下雨
午覺時間我回家拿甜甜圈坐墊
(忘記把新生兒的汽座安裝上去)
然後第一胎時傷口還水腫 之後還要泡溫水
這次也因為剪會陰傷口較小 然後用力次數更少
傷口復原快多了

整體而言都算舒適 唯獨我們剩最後一間房間比較可惜
是最靠近嬰兒室的301 所以外面聲音非常吵
吵到我這輩子第一次戴耳塞入眠
CC也是 她覺得窗外馬路車聲很惱人
冷氣出風口也有吹到他臉

當天有一次看寶寶的機會 我們就走進嬰兒室看
晚上我們叫護士拜託大夜班換班完就先來我們這裡
但是其實我們10點前就不支了
還有要吃藥什麼的 居然四小時給一次藥
每次給藥都要再進來打擾一次....無言
兩人有從半夜完整睡到早上6點
起床尿尿後
又睡到9點多 很補
加上寶寶早上抽血檢查 沒有感染 所以心情愉悅
10點左右寶寶拿掉氧氣 觀察到下午都沒事
到了5pm時終於可以推進房間讓我們看一看
越不給看越想看
兩人看得好開心
不過最後還是到了隔天早上 醫生才說可以讓寶寶跟我們一起出院
就把Julie汽座轉過來 載她一起到月子中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