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2, 2022

跟著Julie一起準備上小學

從Julie7/16的畢業典禮+SUP,到7/24小學分班
再到8月人生第一個暑假,今天又參加了永安國小線上新生家長座談會。
這些事情都讓我好有感觸
下午我還走進永安看看校園,感覺是門沒關好我才有機會進去XD
看到她小學的教室跟設備,覺得好羨慕喔
好想再上一次小學

從來沒有想過,養小孩可以跟著她再次體驗人生。
這種體驗很特別,小時候的世界,跟長大回頭看的世界完全不一樣

就是那種會覺得如果再讓我念一次小學,我一定會如何如何享受當下
就像電影About Time 要告訴我們的一樣
人生就是好好享受每一個當下的酸甜苦辣
但對於發生在當下的人,真的是很難

CC這陣子應付剛上學的Sophie跟快上小學的Julie
幾乎每天都在逛網購幫小孩買鞋買餐具買書包買文具
還好她有樂在其中
要是我的話真的快被煩死.....

我則是因為Julie在家時間變多,整天在買菜買水果買早餐-_-
感覺好不容易大包小包買齊,隔兩天冰箱又空了...
這個月開始連育嬰津貼也沒了,強烈感覺到快被吃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