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4, 2022

Sophie 何時換床? 今天又吵著要一起睡

這陣子不知怎麼的,Sophie翻身時嬰兒床發出的嘎嘎聲比以前更刺耳
有點後悔前陣子把硬木床板直接丟了,那時候看到發霉立刻處決!
感覺她現在10.6公斤睡洞洞床板支撐度不太夠 

這聲音讓我睡得不好,清晨也許因此常常過早醒來(她跟我都是)
看起來除了換床也是無解
查了一下網路發現我們這張中型的嬰兒床(120cm x 60cm)睡到2歲
的確也差不多該換了
只是換成什麼樣的兒童床真的很難決定 

幸好經過這幾天的測試,確認是weekday她上學刺激太大晚上翻得厲害
導致噪音量加倍
週末晚上明顯睡得安穩多了,我還能忍受
希望她能漸漸適應學校....

這樣我就能再把換床的時間延後....
畢竟她從去上學後開始 晚上睡覺都不用哄就半小時內入睡
實在不想去驚動這麼美好的pattern
想當年julie改睡沒圍欄的床之後
睡前都要先爬到我床上來,不然就是我要唱歌講故事...

不過已經準備好,哪一天她又開始不好哄睡
可能就會直接把嬰兒床扔了,然後把Julie現在睡的那張床給她
本來應該是阿茂的床,跟我姊借來睡睡看
一睡就是一年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