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6, 2010

旅遊

在美國的這六年,除了中間去過一次日本之外,根本沒有出過國。跟別的人比起來我也很少到處去旅行。每次看到別人facebook profile 上的〈去過哪些國家〉app.,我都覺得可惡,我輸地實在太難看了,根本不想用那個app. 可是奇怪我總覺得我也常常跑來跑去啊,為什麼都沒出過國呢?

後來終於想通了,因為很多人能去過很多地方是因為短短幾天就跑了好多個國家。我似乎是比較傾向直接搬到那裡住的那種玩法。我覺得要住一段時間才感受得到生活在當地的感覺是什麼。就像我搬來紐約一樣。我今天去買菜,明天去沿著 Hudson River 跑步,後天搭公車去吃拉麵。比起密集的假期行程,我好像更喜歡這種方式的旅遊。難怪有時候看別人去玩的照片很羨慕,可是真的叫我去我反而不會很衝動。畢竟搬家換環境也是花錢花心力,而且也都有在接觸心事物。

不過最近是真的有點想出國了,因為太久沒出美國。還是想找機會去看看別的文化。可惜已經開始上班,不太有長假,所以就只好多多趁連假就去玩吧。或是,下一個想搬去的城市是哪裡呢?我的公司在全球的大都市都有據點,我真應該好好利用一下!

3 comments:

  1. 我超嚮往那種可以在一個國家住個一年半載的人生耶 下次咱們一起去探索南美洲吧 不知道為甚麼總覺得你應該去一下XDDD 小菲~~~~~~

    ReplyDelete
  2. 那Thanksgiving去個中南美洲或溫哥華吧!!

    ReplyDelete
  3. 南美州嗎?怎麼覺得這是 my last option.

    是啊 Thanksgiving 去個外國吧

    ReplyDelete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