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4, 2010

上班三個多禮拜

我好累喔。我已經忘記上一次感到這種身體+心理上的疲倦是什麼時候了。

5/13 考完 MLC, 接著就開始在找房子。花了整整一個月,在紐約過了三次夜,才找到我的窩。
兩個禮拜後,6/28 我搬到 NY. 在幾乎可以說是最後一刻才把我的車賣掉。在 craigslist 登廣告一直被 flag. 然後一 flag 就要等 48 小時才能再 post. 真得很險。要是搬來後還沒賣掉就慘了。

搬來後,weekend 去 Joe 家兩次,拿了我姊給我的東西,兩次都快累死了,東西又重路途又遠。
然後還得添購一些家俱,中間還發生了一段請人搬衣櫃,他們把衣櫃摔壞了的小插曲。

上工三個禮拜以來的感想:覺得我還真的很適合 consulting 這種工作環境。

1 comment:

  1. 加油呀!*我的心與你同在*
    haha看得出來你這篇PO得很趕。

    ReplyDelete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