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7, 2011

San Jose 之旅

上星期的 President's Day. 去了 San Jose 找 Cindy. Christine 也從 San Diego 飛去。第一次去 San Jose airport,逛了不到五分鐘,馬上就認定這是我這輩子去過最有氣質的機場。

星期五中午飛,晚上到,先吃個 In-and-Out。星期六一直下雨,吃完飲茶後 Jerry 開車帶我們一路逛, San Jose downtown, Milpitas 山上, Stanford museum, 最後到了 SF. Check in 了 Christine 標到的 Hilton, Union Square.

隔天晚上想說再待一會兒,搭公車轉 Cal Train 回去,感受一下在這裡當居民是什麼感覺。邊走邊看到公車站牌上寫著 next bus 20mins,已經在 Manhattan 住習慣的我,覺得嗯....這種公車有跟沒有還不是一樣。不太熟所以繞路,等了一般至少 25分鐘的 subway, 後來好不容易在10pm 點之前趕到 Cal Train depot, 結果星期天晚上已經沒有車了。只好落魄的去搭 Bart 到 Fremont 再靠 Cindy 來救援。搭 Bart 的一路上, 想到以前一個人從台灣飛到 SFO 再搭 Bart 回 UC Davis 的路上,剛下飛機,手提著兩大箱行李又背著很重的背包,站在寒風中等車還不能打瞌睡,在 Richmond 這站轉車時大概只有兩個人跟我一起等,隨時要注意有沒有壞人,真是可憐至極。想到這輩子應該再也不用過這樣的生活,不禁喜從中來。

最近三次出遊美國國內旅遊都往天氣比較暖和的地方跑。沒想到去 Duke, 碰到他們那陣子最冷的幾天;去 San Diego 碰到一年最冷的幾天;這次去 San Fran,在公車上聽到一個當地居民說他住在 SF 26年很少把他今天穿的那件厚外套拿出來。而紐約這週末的溫度,則悄悄地上升到了 50幾度。好在前陣子朋友介紹我「脖圍」這種東西,讓我裝備又更加齊全了。

一些照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lipchang/SanJoseTrip#

在 San Jose 機場看到的圖

1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