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2011

2011 July 4th Weekend - Part 1

Christine 說得沒錯, 節日真的要好好安排些活動,這樣以後回憶起來每次想到都會很開心。特別的日子好像真的很特別,就算沒做什麼特別的活動,也還是會記得某年某月某日 x x 節自己待在家這樣。久而久之,回憶起來就發現奇怪怎麼人生這麼黑白,明明就做過很多事啊?只好靠照片或日記回憶:哦~~原來是某些平常日去了哪裡哪裡。總之,非特別節目的活動好像很容易就忘掉了。

今年因為已經飛太多次了,覺得實在不應該再花個五六百塊過一個假期,就決定在附近玩吧。三天連假正好可以好好學一學 Java.

星期五公司只上半天,早上非常忙碌,上面的人事情不早點交給我,都累積到放假前的最後一刻。associate 說要給我一個 quiz session, 結果自己遲到很久。害我差點無法去接了一通 London 打來的 phone interview. 講一講發現這個工作早上六點半要在家傳一些資料,八點到公司,六點下班。我問說有沒有 overtime, 他嗯了一下說嗯有啊會有啊。靠,這也太累了吧。而且遇到三天連假的星期五一定不可能像我們公司一樣下午放假。放這個半天真的差很多,尤其是對我這種常常要搭飛機的人來說,就算不 travel ,在附近走走閒晃,光是想到其他人都還在上班就很開心。

下午跟同事吃個午餐後,決定走去 Wall Street 附近好好逛逛,拍拍照,順便看看這家 interview 的公司, 然後去搭個免費的 Staten Island ferry. 天氣極好,今年的夏天到目前為止都不熱。

Downtown 的大樓真的很壯觀,住家也都很高級,還看到一棟地點好的高樓,想說是哪一家,一看原來就是 Brown Brothers Harriman, 這之前有看到 opening 我還猶豫了一下想說不曉得這有沒有名。看到這棟我差點沒當場拜倒下來。缺點就是這附近真的沒什麼可以吃的 Asian food。


Staten Island 真的啥都沒有, 荒蕪的程度有點可怕,我從港口走出去不到十分鐘,發現沒有什麼吃的,就回 Manhattan 了,回程在船上睡了一下。一趟 25分鐘,剛剛好。搭 1 轉 2,3, 再轉 1 回到家居然不用 40 分鐘, 真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