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0, 2011

July 4th weekend - part 3

7/4 我媽學生約我去她家 BBQ, 真是運氣不錯, 不然我在家也不知道要幹麻, 我對煙火不是特別有興趣。

她家在 Scarsdale, 我第二次搭 metro north. 發現其實這 metro north 很有得搭, 可以搭到好多地方,而且不算太遠,從 Harlem 125 st station 到 New Haven 只要一個小時,太方便了。1.5 小時內可到的地方真不少, 應該要多多往這個方向去 explore 才對。可惜不太知道有什麼好玩的。而且今天搭這趟才發現真的看不到什麼風景, Scarsdale 也算這附近比較有名比較高級的town, 雖然真的比較漂亮,但是地勢高低起伏,都看不遠,聽說 New England 這附近都滿 hilly 的,只有海岸附近比較平,難怪在東岸我比較提不起 road trip 的興致。


總共大概去了三對香港夫妻都有帶小孩, 加一個台灣的爸爸帶著女兒。後半段我跟這些大人坐,聽他們聊天也都是在講一些台灣美國大陸香港的事。好像到哪裡大家都會討論這個問題。留在這裡的人對紐約也都情有獨終,認為紐約有其他城市都比不上的活力,台北長大的小孩就是習慣這樣,走到哪裡路上都有人。

還聽他們聊說下星期去哪裡玩,討論歐洲國家的景點, 跟高爾夫球場的故事, 還有當 consultant 的喝酒經驗, 貴州毛臺、伍梁液(我當下才恍然大悟原來公司附近有家 Chinese restaurant 店名就是這個)、雪茄、什麼有的沒的的,邊說邊開一瓶 scotch 來喝,真是錢太多沒處花。

4 comments: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