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11

去 Chase 換點台幣如何?

昨天去 Chase 想說換點台幣,寄回家給家長用一用開心一下。網路上有先查過了,不用收手續費,但是要親自去分行下單。感覺還是很方便畢竟 Chase 到處都是。

沒想到去了先是櫃台的黑人聽不懂什麼叫 Taiwanese Dollars/Taiwan Dollars, 她問了兩次後還是不懂,說那是哪裡?還遞一張紙條出來要我用寫的,這樣她可以去問一下上司。我表面上心平氣和,心裡面已經罵了n 個操了!Taiwan Dollars 妳也聽不懂我看妳....明天也不用來上班了。

她還轉頭問了隔壁,隔壁說不確定但叫她 check 一下, 最後動用一個上級出馬,親自到這個窗口來指點這個服務員怎麼操作她的電腦。問我要多少, 我說 3,000台幣,然後問她說要多少美金。她回我 118塊。聽起來不妙, 沒有100塊以下就算了,還超過那麼多。我又問 So, what's the exchange rate? 她說 0.0xxx 我說 oh i want the other way around. 她弄不出來。弄了老半天給我一個 1 USD = 39 NTD.  真的沒救了....我就跟她說不用了不用了,我已經自己除了一下,大概 25.5。

25.5 !!! 我昨天晚上看, Friday 7/22 Closing price 28.9. 剎那間,我終於明白他們不收手續費的原因了!這根本就是地下錢莊的價碼嘛......sorry 我不換了,再見~~

3 comments: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