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7, 2011

紐約要用走的逛才舒服

最近受到謝沛倫的影響,放假日開始到處去 manhattan 走走。每次選一條不同的路走。天氣好走走逛逛真是舒服。

上星期五下班想說去 Chelsea Piers 打打高爾夫球。反正很近而且也沒有太貴。打完就沿著 High Line Park 往北走,這段路是舊的高架鐵軌美化過後的步道,可以看附近的建築物,氣氛非常好,適合情侶約會。我覺得可以排得上 top dating spot 的前幾名。


隔天星期六,有點熱,出門後臨時去CVS買了$2.49的防曬油,抹一抹以後就開始逛了。今天的路線是從 14 St. and 6ave 經過 Google office, 再走到 Chelsea Market 吃點午餐。然後往南一直走,走到 Citigroup building, 再走到之前真張博威去過很高級的 Hudson River 旁住宅區。

結果先是在 Christopher Pier 看到一堆身材很好的人躺在一塊不算大的草坪上曬太陽。覺得很壯觀從沒看過躺得這麼密集的。結果碰到 Gary Mu 在那邊,他很驚訝我怎麼會在這裡,他說這是 gay pier,也就是他的地盤。難怪大家身材都這麼好。

接著走一走看到 Citigroup 的 building, 表示 Financial center 要到了。又走到 World Financial Center (WFC) 一共有四棟,都長得一樣。原來這就是我之前常看到好幾棟金碧輝煌的建築物。果然名不虛傳,裡面都開放給民眾穿梭。走一走又碰到非常壯觀的 Winter Garden 。之前書上看到,有想要去,但是一直以為那是植物園, 所以提不起勁。沒想到如此氣派。



出門前問我室友說他以前也很愛這樣到處走走,都是走到哪裡當目標地。他說他會去 Barnes & Noble. 這個建議太棒了,我決定如法砲製!下午就走到 Wholefood 去買些好吃的。然後去隔壁 Barnes & Nobles 看了幾本書, 順便睡了一下呵呵。真開心

2 comments:

  1. 我之前想去 Winter Garden 都沒去到,好像是因為你沒興趣(指)

    ReplyDelete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