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6, 2013

雄獅德瑞團 2013-8-17 Day 1 Heidelberg

79,000 十天。去那邊當地差不多花了€200 + €100 小費。還在控制範圍內...
搭華航, 這次一上去就開始猛烈上下搖晃,嚇死我了。
飛去花了13hr 20min,  好久,坐得不是很舒服。我下次一定要想辦法坐豪華經濟艙。
不過真的比從紐約回來好多了。當年真是折騰.....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飛這樣的路線: 回程是飛一直線。

6:50am 到 Frankfurt, 8:30離開機場就開始玩了。雖然累但還是很嗨!他們開兩個行李轉盤給同一班飛機,果然快!我 10min 就拿完行李了。大家也都很快。相比之下桃園機場就遜多了。
我終於踏上歐洲了。心中百感交集。這次本來又差一點不能成行.....多虧老天保佑

我好久沒參加旅行團了。上一次要追溯到10幾年前去日本那次了吧, 當時我才國中....
第一天坐遊覽車搶位子非常重要。因為很可能大家一坐就固定了。所以後面幾天都會是同樣的位子。Christine 比我更想要坐前面,因為她會暈車。但還好她是箇中高手, 只見她好整以暇地就占到了第二排, 導遊的正後方。事後發覺這位子比第三第四排還要好,因為還能看到司機跟導遊的一些互動。Hungarian 司機,非常nice. 全團34+1人

我跟我媽借來的相機在機場就出問題....我們兩個人這次相機裝備超差, 全團最糟的吧

第一站:Heidelberg
Christine 覺得普通, 但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太美了!
我的第一個古堡

有河的地方就很美

Heidelberg 市區, 在這裡吃飯太愜意了

午餐在這裡吃, 16世紀騎士之家
下午去 歐根尼斯堡, 更古老, 12世紀就建好了。

下起雨了, 一沒太陽就有點冷

剛好是星期天,很多歐洲觀光客也去
晚上住 Holiday Inn. 大家都累攤了。dinner 在 hotel 吃
肥香腸跟 cheese ....
我們直接睡到隔天早上 morning call. 零時差!

2 comments:

  1. 我不知道你們有去法國,不然就跟你們說聖母院附近一間很棒的Gelato店和有好吃燻鮭魚餐的餐廳!

    ReplyDelete
  2. 我們只去了Strasbourg. 妳說的是那邊的聖母院嗎?聖母院似乎很多個...

    ReplyDelete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