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1, 2014

樓上吵死了

我家樓上是7樓。他們去年9月開始全面重新裝潢,極吵!那時候我剛好退伍,整天在家被吵得受不了。星期一到五就算了,連星期六也有在施工。我就上樓去提醒他一下。

還有平常也常常過了11點之後開始非常多很明顯是人為的噪音,像是拖桌子椅子,鑰匙或東西頻頻掉在地上,我往往剛入睡又被吵醒。有一次半夜兩點還在吵,我當場就上樓去問他們到底在做什麼。

後來一月左右施工完畢了,他們搬回來住了,也沒比較好。住我房間正上方的女生今年21歲,台大政治系,每天都快12點才回家。開始製造噪音,洗澡吹頭。據說是北一熱音社的。後來去她房間看,看到一堆外接喇叭。應該是真的。

他們家往頂樓加蓋的部份建有一通天旋轉梯。爬上爬下的聲音也通地直達我家。當然建築物結構本身隔音就不好, 但他們一家人不但都很夜貓,也不懂得什麼叫小聲一點,非常糟糕。
家裡還有旋轉梯
我以後一定要花錢請人研發一種噪音回傳裝置,把他們製造的噪音即時傳回,讓他們也感受一下。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要買。

2 comments:

  1. 即時傳回的話要變大聲三倍吧 XD 不然他本來就聽得到自己製造的噪音啊 :p

    ReplyDelete
  2. 噢, 對對。或是趁他們將睡未之際再播放給他們聽!

    ReplyDelete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