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6, 2014

Weekly Review

這禮拜是過完年的第一個 full week. 真是漫長。而且都做到很晚。不過有些有趣的事發生,
首先是做了一個 insurance industry overview update. 很有意思。才發現原來我對保險業還是有一份深厚的感情。至少很熟悉。還問張家荃可去哪裡找資料。果然有問必答!太感謝了。

上星期第一天又正式收到 probation 過了的通知。但這禮拜三HR有給我一些review, feedback. 這樣一來,如果一切順利,我七月底就可以參加去London的六個禮拜 training. 真是太開心了。剛好我一直都很想去倫敦看一看。原本以為只有一個月,現在又多了兩個禮拜,值得期待!

當天剛好老闆又約大家中午去吃飯, 結果只有我有空,就我們兩個去吃了。她跟我說中國信託大樓也有員工餐廳。於是隔天我就混進去吃了,好像有警衛在門口可是他們也沒盤查。點到一份美味的肉絲炒麵,還可以一邊看電視新聞,太享受了!吃到一半還被 Renee 叫住,她剛好跟她同事一起來提案,沒想到會在這裡碰到。

中國信託總部員工餐廳
星期四又開始做 banking industry overview. 對我來說是很棒的訓練!但是真是花時間。我今天又去加班了幾乎一整天。還好自己慢慢做其實沒有壓力,而且可以慢慢消化吸收,其實還滿不錯的。
星期五情人節想早點走,所以整天都很認真工作。發現每件工作真的都比我想像中要花更久的時間。我做東西真的都很慢,都已經全神貫注了也還是只能這樣,真是糟糕!

這個冬天身體很虛,在家或尤其是在公司常常手腳冰冷。有一直做平甩功但沒什麼改善。吃人參感覺有讓精神變好。但依然怕冷。於是今天再度開始游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