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11

來想想我適合的工作 / 居住環境要有哪些條件吧

食:Asian food 要夠多
衣:隨便
住:空氣品質好
行:離機場近一點
育:有好的游泳池跟體育館
樂:要有 NBA 球隊的城市
---------------------------------------------------------------------
工作內容:
  • 目前看來我比較喜歡小公司。什麼事都可以接觸一點,很多事也比較有彈性,員工士氣較高
  • team 一定要小:我跟共事的人熟了之後做起事來效率更高
  • 空閒時間要有很大的自由度,要看書要怎樣都可以
  • 我是閱讀型的工作者
  • 不知不覺就會主動把重複性很高的事情想儘辦法用更有效率的方法去完成
  • 我似乎跟學理工的人幽默感比較相近
  • 我想跟見多識廣的人,厲害的人在一起。應該要選個能讓我增廣見聞,又與人接觸的工作。
  • 可以接觸各行各業頂尖人才的職位
  • 可以有機會 travel 的人 (up to 50%)
  • Start-up environment keeps me motivated. The good thing about working in a larger organization is that you get to shirk and goof around a lot

1 comment:

  1. so I guess somewhere more countrified compared to NYC? Haha XD

    ReplyDelete

Abou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