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0, 2011

昨天做了一件對的事

跟新的上司說,我想要多接一點寫程式或是統計分析的事情。他很老實地跟我說,這裡沒有太多寫程式的工作,連統計的也不多。他是我們這部門少數的 CS major,所以大家一有 CS related projects 都丟給他做。但就算是如此他也才花大概 10% 的時間在 programming上面。

但他能了解我為什麼會想做,所以他也願意幫我去跟別的部門接洽看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案子可以接,他甚至還說,對公司來講,也希望能留住我,就算我轉離開精算部門也比離開公司好。真的是很好的上司。

這幾個月來,工作量真的太少了,常常都在想辦法怎樣可以利用上班沒事做的時間。沒事做的時間很難熬。真不懂公司 hire 我們幹麻,標準的冗員啊。

我應該要多利用上班時間計劃 weekend 要幹麻。才不會每次都到了星期五才在安排weekend 的活動。

1 comment:

About Me